close

 

5/10(一) 天陰好睡覺

 

今天來日本滿第二個月了

滿第一個月的時候還覺得: 感覺來很久了, 怎麼才滿一個月?!

滿第二個月的時候覺得: 不是才剛滿一個月嗎? 怎麼那麼快就滿第二個月了?

 

該怎麼說呢?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但又過得很慢

2個月有多長?

60天又有多長?

實際上到底有多久?

實際上感受到的時間又是多久?

 

我有點搞不清楚

 

感覺上我好像才剛來而已

可是又好像來了一陣子了

 

如果只在這裡待半年的話, 2個月很快

如果要在這裡待1年的話, 還要很久

 

來了2個月, 我作了些什麼, 發生了什麼

即使我每天寫了日記, 我還是記不太起來

那些日子就只是像平常一樣記錄著, 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上來了兩個月, 應該要有個什麼了

可是實際上好像又沒有擁有任何東西

是我太心急了? 還是我不夠積極?

 

曾經這樣跟曾疑心說了

結果曾疑心難得講了一個大道理

他說

"環境已經給你了, 剩下的就看你個人的造化了"

 

 

這句話, 莫名的一直記著

耿耿於懷

 

是啊~一直抱怨有什麼屁用?

自己如果不努力積極點, 一切都是白講

但至少我有一點點在進步吧?! 有嗎?

 

我不曉得

 

 

 

 

還是感覺沒有一絲的進展

 

 

尤其是今天!

 

 

話說Vicky剛請教我一些事情

把以前申請WH的計畫書掏出來看

只能說當初一切都想得太簡單

光看內容就覺得完全是天馬行空

現實跟夢想簡直是天壤之別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

一定會坐回去呼自己巴掌, 然後說: 醒醒吧! 白痴!

 

 

 

 

 

ps

以後不想每天寫文了, 沒梗又硬要擠出來

感覺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