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四) 愚人節

 

揚言要開始找工作, 卻完全沒行動懶.gif

跑去書店要買履歷表, 結果書店只有賣書

[好像文具店才有賣文具, 叫書店的就真的是純賣書]

 

一心想著今年愚人節要怎麼騙烏龜的同時

卻很焦慮為什麼我的續會單還沒寄來, 該不會是我被騙了吧?

 

然後什麼事也沒做, 一天就這樣過了靈魂出竅.gif

 

 


 

4/2(五) 我是來日本睡覺的嗎?

 

曾疑心跟美君仍然為了忙學校的事情, 一大早急急忙忙出門

睡在中間陽光完全灑不進來的房間, 越睡越晚, 11點半驚醒!b2bf69fcfa815103a789427e8afa08de28bb0f89.gif

 

悠閒的煮著早午餐, 突然"叮咚"

一個人在外面住, 根本就不會有人來拜訪的時候

聽到電鈴都會忍不住挫一下b2bf69fcfa815103a789427e8afa08de28bb0f89.gif

 

結果是烏龜寄給我的面膜跟續會單終於寄來了轉圈.gif

 

下午騎去"逼噗咧" 跟曾疑心還有美君會合

結果我才買了履歷表跟白看兩本雜誌而已

美君就打來說他們要回家了............................哭.gif

 

之後我也就默默的跟著回家

 

 

 

回家後, 本來想要馬上去續會的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地址直接在匯款單上面改就好

於是打電話過去heresy問[還真是有聽沒有懂]

staff是說一定要寄官製明信片改地址才會接受的樣子

[※說到官製明信片, 之前從台北搬回南投的時候也想要改地址

那個時候看到會報後面有更改地址的方法

上面寫了"官製明信片", 我一直以為是the GazettE官方出的明信片

還憤憤不平

直到前幾天, 美君跟我說官製明信片是指日本官方的明信片的意思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錯怪the GazettE了.......掩面.gif

 

上日本奇摩知識(超爛的)查了後, 才知道日本的明信片有分兩種

1. 官製明信片: 郵票直接印刷在上面(郵局&超商買的到)

2. 私製明信片: 普通在書局之類的地方買的, 還要另外買郵票貼上 ]

 

 

anyway, 聽到staff的解說之後更加覺得麻煩, 很想問他

可不可以像在台灣那樣, 直接把錢丟在信封然後一口氣寄給他算了

 

之後我又再打了一次電話給heresy

我: 因為我2月會員就已經過期了, 3月想要再續會可不可以直接在上面寫新的地址?

staff: 還是要寫明信片來改地址[反正一切就是按照規定]

cats.jpg

於是只好默默的去買明信片, 然後寄出

匯款單是還沒有去續會, 先改地址在說~

[而且heresy好像都沒在管一樣, 因為我還是可以看members' blog]

 

今天一天, 一直跑出門好累

 

 

 


 

 

4/3(六) 睡到12點的家長代表

 

今天是曾疑心跟美君的入學式

昨晚揚言說要當家長代表參加的我

終究是起不來, 還一睡睡到12點!

 

下午2點半,曾疑心突然來電訴苦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本來內心是打算下午去附近賞個花再去買菜

聽到曾疑心訴說他內心的打擊, 我佛慈悲就說去學校找他好了

 

急急忙忙出門, 到他們的學校的時候也已經3點半了

[看到自己的素顏, 突然有說不出來的震驚!]

 

結果到學校之後, 誰知道曾疑心的手機怎麼打都連絡不上! [一時以為該不會他手機沒電吧?!]

今天星座排名是12名28463cd67a7c344e2f5498e49c8b51c50ece87de.gif [騎腳踏車到一半帽子還飛走, 圍巾又一直掉, 耳機也帶不住, 滿身狼狽]

 

打電話向美君求救, 但他好像也還在"開會"沒接

 

只好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等到底怎麼辦[而且學校那麼大, 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會在哪]

低著頭在弄手機的時候, 突然有兩個韓國女生停在我前面

 

他們: 阿妞哈ㄙㄟ優, OOOOOですか [←我在聽音樂沒聽清楚, 可能問我是不是韓國人吧?!]

我: ㄟ??! 我不是!!(日文)

其中一個女生用非常流利的日文, 完全沒有韓國口音的說:

ㄟ?! 你是台灣人嗎?[聽我講日文的口音就知道我是台灣人???!!!]

原來台灣人是這種打扮啊!! [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你日文真好~是這裡的學生嗎?

我: 不是...我正在等我朋友.....

 

之後他們就跟我說再見,

我就也意思跟他們說了一句: 阿妞哈ㄙㄟ優

結果那個日文很強的韓國女生很興奮的說: 阿妞哈ㄙㄟ優, 砍撒哈妳搭4c45e22b320ce68ef7c1b348a2f0463257fc9b90.gif

 

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所以我長得很像韓國人???? [我素顏眼睛也比他們大吧!!!(巴)]

還是我打扮很像韓國人???????????

[應該把她們交起來的, 然後請他們教我做拌飯, 我真的好想吃"比兵巴"喔流口水.gif ]

 

後來太無聊就往另一個校區走, 美君突然天使下凡來電

他說他剛結束, 跟他約在側門見

結果同時增疑心也終於打來!!!!!!!!!!!!!!!!!!!!!!!!!

3個人幾乎同時碰面

 

還遇到美君的新朋友-----四川的姑娘歡迎.gif

 page.jpg

真的還挺有趣的

不過聽對岸的人講話, 還是要用點腦力, 要不然還真有點聽不太懂

ex 四川姑娘說: 正規生

     我跟美君還有曾疑心都聽成: 中國生

 

而且他們真的是隨便就可以來個諺語, 好強~

我: 可以教我四川話嗎?

四川姑娘: 咱[狂用]說白不說白, 要說OO[忘了]

              咱說黑不說黑, 要說漆(ㄑㄩ)黑

              咱說甜不說甜, 要說蜜甜 [聽到第3次才知道他在說什麼a58a277a96d03326e2ef515a0f6bb35ae64557fa.gif ]

              咱說酸不說酸, 要說溜酸

              咱說鹹不說鹹, 要說..................等

 

當然也有跟他說之前玩四川聽力測驗學到的

"傻子死"    "關你求死"

不過聽真正的四川人講, 音調還是有點不同

 

後來大概4點半, 美君跟四川姑娘還有他們學院的聚會

我跟曾疑心就去吃MOS [每次吃完真的都覺得是塞牙縫的]

 

之後就去京都御苑賞花455099eb09d4d422d2c1c61c42d7788d9a9b9870.gif [就在他們學校對面]

page1.jpg

京都御苑好大~我們只逛了3分之1

page.jpg

裡面的櫻花開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不知道是掉光了還是沒走完?]

cats2.jpg

不過看到有人在樹下賞花了~

與其說是賞花倒不如說是喝酒大會吧?!

 

今天騎經過鴨川的時候

就已經有很多人在下面賞花了

要不然就是看到裝備齊全, 帶著布[一定是藍色的]準備去賞花的人們

 

 

 

 

今天對美君還有曾疑心來說是個驚嚇的一天

我可能也快要開始被驚嚇了吧?!

 

今後開始重新新的一頁, 生活就不再是那麼簡單

明天要最後的relax, 賞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