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細微的觀察

在我的blog裡

想不到胖呆的人氣居然比X JAPAN跟the GazettE還高!!!!

           ↓

DSCN2862.JPG

我看如果X跟gaze要是知道這件事都要哭了吧~~~~~

 

上次介紹過胖呆

這次來介紹一下大家熟悉的強尼

他最近變成"潮狗"了

DSC01389.JPG

在都市出生的就是不一樣!

DSC01393.JPG

也不知道在那裡秋什麼~

可是好可愛喔~~~

DSC01394.JPG

然後烏龜治好了強尼的長短腳毛病~

好不容易終於讓強尼可以學會趴下了說~~

(明明是被我跟增疑心壓到扁的)被打.jpg


 

接著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

1.bmp

ruki封面表紙+內頁40P!!

是一定要買的呀~~~

不過裡面都黑一片

我看真正露臉的也只有10P吧???

然後令人開心的是100問

被問到"行ってみたい国"(想去看看的國家)

他的回答是"台灣"!!!!!!!!!!!!!!!!!!!!!!!!!!!!!!!!

請快點來吧~~帶著the GazettE的全員一起來啊~~

請別到時候我砸了大錢去日本看你

結果你飛來台灣= =

我會哭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被ruki疑似濃密的手毛給嚇了一跳!)

 DSC01398.JPG

然後欣賞完ruki扮成牛郎(誤)拍40P的寫真後

接著的居然是這個................

arsp_58-b[1].jpg

K-POP韓星!!!!!!!!!!!!!!!

超不搭嘎的(汗)

而且我都不認識!!!!!!!!

右上角那個團是王四百的團

左下角那個是韓國流星花園裡面F4某成員的團

[根據增疑心的情報]

 

然後我本來是要訂貴死人不償命的NEO genesis

 neo36_h1.jpg (封面表紙+兩面海報)

可是因為實在太貴了(約NT680)

而且說真的買雜誌有時候真的挺沒意義的

於是我就放棄了

 

改買hide的solo tour DVD(3片)

UPBH-9421.jpg 

還比較便宜(NT540)

 

話說昨天美君傳了一個人轉貼的書(大四以來第一本課外讀物)

404883875X.jpg 

是hide的弟弟寫的"兄弟~追憶hide~"

有人把它翻譯成中文

於是我就看了一下

從隨便看一下到一個字慢慢讀慢慢品嘗

漸漸對hide越來越著迷

對於一個已經不存在這世界上的人而著迷 我還是第一次

雖然覺得感傷

但一方面又被這本書裡面提到"hide不管怎樣都一定會積極向前走"的態度給影響了

這是本勵志書!!!!!!!!!!!!!!!!1207041242.gif

我明明超討厭勵志書的!

 

先說到這裡

昨天看了那本書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今天跟美君就狂聊

自從看完X演唱會之後每天都會跟美君用MSN聊至少2小時!!!

我們是在交往嗎?(笑)

 

 

雖然每次我的胡言亂語都比較受歡迎

可是我都硬要扯來視覺團的事情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看不懂吧?

 

曾疑心也一直被我跟美君逼迫聽了很多

還好他下禮拜就可以"逃回家"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