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畢業考考完了

如果沒有出差錯的話

應該拿得到畢業證書吧!?

 

現在就是等著畢業典禮

說到畢業典禮真的超不爽的

就為了行政人員不想加班

而要三個學院的人全部擠在傳賢堂

靠北死了

拿拎娘的錢做是還那麼不乾脆!幹!

 

還硬逼我們租學士服 又不見的進得去參加畢典

而且學士服是學校自己的

卻因為蓋那兩棟新大樓負債 硬要收我們100

把錢還來啦~

 

昨天只睡了1個多小時

我要爆肝了

然後畢冊裡面我的照片意外的有點多

但只有那幾頁就要950真他馬的貴

好加在拎娘沒買~

 

因為不 想拍謝師宴的感謝老師影片

我要回家了

 

一方面是素顏

一方面是我真的要死了 超想睡的

 

學生生涯就此結束

再見

 

對了

這禮拜的顏朝國真的超機掰的

誰來幫我乎他巴掌一下

偷咪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