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烏龜一起ㄍㄧㄠˇ 那個臭歐巴桑老師跟櫃台不要臉ㄍㄧㄠˇ到極點

回家又繼續跟增疑心抱怨

 

今天本來真的很不想去上課的

有種好像要去打工的感覺

但是我明明就是付錢的那位耶!

 

因為很不想又遇到昨天那個機車歐巴桑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今天的老師是誰

還好是個沒聽過的老師

 

結果烏龜遲到了

還說我們不是約25分?

結果他到都已經上課開始了啦~

 

不過幸好老師人不錯

但是很多動作雖然跟之前學得有點像

但比較更偏向柔軟度

我的腰折的好痛

 

想起以前老師說 很多瑜珈老師太注重練柔軟度結果練到半身不遂

很怕我做的動作不正確耶

 

而且地板是鋪地毯的所以很滑

怪不得他們說要穿踩腳褲

我覺得好奸詐啊

 

雖然鋪了毛巾但跪下的時候還是覺得挺痛的

應該還是要買個瑜珈墊比較好

不過很多人都穿護膝就是了

 

後來上完課

出去問那個櫃台

今天的櫃台不是那個死要錢的喔

是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好的鄉土歐巴桑

 

我問他禮拜一到禮拜五的老師是誰

他說有很多每天都不一樣

還一副只告訴我們的臉很神祕的說禮拜一是訓練肌耐力的

我比較想上這個耶

但烏龜禮拜一不能來上.................我也不想一個人來這裡

因為大家都全副武裝

只有我沒那些裝備感覺很尷尬怕被噹

 

然後又問了 昨天那個老師平常有教嗎?

結果歐巴桑說 是禮拜一跟禮拜五晚上

問得好像我們想上他的課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不想碰到他

所以才特地問的!

 

然後還有跟今天的瑜珈老師聊一下

人還算OK啦

 

 

 

回家的時候去買星冰樂

我明明叫的是焦糖可可

可是他給我的有咖啡味耶

是摩卡可可吧

 

烏龜叫我去跟他換

但我都攪散開了

只好認分了

只怕晚上睡不著

 

5年多沒喝咖啡了

 

 

 

去坐公車時

遇到一個親切的老公公

心情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