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晃大家網誌中
今天會爆掉的科目都解決了
除了作文以外
高日跟語言學老師都很溫柔~
還好我大致都會寫

剩下來的日會 翻譯 小說選

2點左右結束日會報告
一開始還寫得不錯
不過結尾整個就是虛~~~~

而且今天考的作文跟剛剛寫的日會報告
很像新聞稿
我想是受到死小孩新聞的影響吧!
說到這個
本來想要ㄍㄧㄠˇ那個行徑誇張的老師
不過還是算了
還是留點口德
只是你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這世界上居然會有你這種人

啊~算了~
都有莊國榮那種人了(偏)
不差你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

日會報告用到滿多我覺得很難的字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聽得懂!?
到時候
請enjoy我低沉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

顏朝國有上網嘛~
似乎過得很好!
真羨慕他一考完就馬上飛去美國

我呢
一考完
補上電腦課....................................................
算了
反正有冷氣又有電腦
應該挺愜意的齁~

最近開始吹冷氣
又要對不起地球了
本來只吹個1~2個小時
可是早上都被熱起來很不爽
我要給它吹個久一點!!

聽說今年會破40度
我看早就破了吧!?
台北真的好熱
颱風又不來下個雨
我想就算隕石什麼的沒有撞地球
以後
我們大概這個緯度是熱帶莽原氣候了吧!?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